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消费 >

  • 爱车也居家 “健康”不能忘

    除了疫情防控需要以外,还有差旅、长假等情况下,也可能面临汽车较长时间停放的问题,此时我们该如何关注爱车的健康?如何通过简单……

    时间:2022-04-14    来源:广州日报
  • 供应端天平逆转 油价涨势按下暂停键

    未来6个月释放1.8亿桶石油战略储备。受此影响,国际油价近日震荡回落。分析人士认为,此举预计能在短期抑制油价上行,但依然难以填补……

    时间:2022-04-0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一图读懂国家标准《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主要零部件种类范围及三包凭证》

    本标准是新版《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汽车三包规定)重要技术支撑文件,细化和落实汽车三包规定的要求,提升规章可……

    时间:2022-04-07    来源:产品可靠性报告
  • “油电”相争,混动得利?

    一时间,涨字成为车圈热词。广州日报车天下上周也深度关注了镍元素价格波动带动新能源车价格上涨的话题。本周,我们继续关注在油价……

    时间:2022-03-26    来源:广州日报
  • 新能源慎坐地起价 要技术降本

    新能源汽车本来售价就比汽油车要高,这一轮涨价之后,价格差越拉越大。买车的时候先少花2-3万元,还是寄希望于以后“加电”省油钱?……

    时间:2022-03-24    来源:广州日报
  • 广东发布二手车交易消费提示 提醒消费者选择正规平台交易

    近年来,二手车行业交易规模不断增长,二手车交易纠纷也日益增多,消费投诉处于增长趋势。3月11日,广东省消委会联合广东省汽车流通……

    时间:2022-03-11    来源:广州日报
  • 一屏连万端 产业千机变

    汽车“小助手”似乎就“坐”在副驾驶室,司机动动脑就能控制汽车,从而腾出双手做更多的事情……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变成集……

    时间:2022-02-25    来源:广州日报
  • 车商不碰买家不认 二手市场成新能源车发展

    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蓬勃发展,需要产业链之间协同配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叶盛基认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时间:2022-02-1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新车遭追尾“贬值损失”赔不赔?

    新车才买21天就被追尾,车主刘先生为此将肇事方王先生及肇事车辆保险公司起诉至法院。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经审理,日前判决王先生赔……

    时间:2022-02-0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 中消协:解决新能源汽车维权难 经营者负主要责任

    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对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的相关投诉,中消协表示,解决新能源汽车维权难,经……

    时间:2022-01-29    来源:产品可靠性报告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