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消费 >

  • 中国高端汽车大规模涌现

    近日,在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同时,比亚迪发布了全新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该车型价格区间预计为80万元至150万元,并将于2023年一……

    时间:2022-11-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李志勇
  • 10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9%,中汽协:全年突破2700万辆问题不大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的最新一期产销数据,我国汽车产销继续保持增长,累计产销同比增速延续平稳发展……

    时间:2022-11-13    来源:盖世汽车
  • 新能源车加速渗透汽车传统消费旺季

    四季度是汽车传统消费旺季,加之汽车新品和优质供给也在快速推出,同时购置税优惠政策仍在平稳实施期,前端消费、供给改善和政策支……

    时间:2022-11-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汽车业全年有望平稳增长

    在多项利好政策的带动下,9月份国内汽车销量保持快速增长势头。近日,中汽协上调了今年国内汽车总销量增长目标。中汽协副总工程师许……

    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促消费政策频出 全年汽车市场稳增长可期

    前期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推动了汽车市场回暖。近期,黑龙江、山西等地又出台促进汽车消费政策,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业内人士表……

    时间:2022-10-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宋维东
  • 智能座舱推动行业升级扩容

    常熟汽饰深耕汽车零部件市场多年,客户多为新能源汽车的主力品牌,客户需求旺盛。公司紧跟新能源汽车发展节奏,积极开拓市场,本次……

    时间:2022-09-25    来源:证券日报 陈红
  • 贵买便宜用

    以往,整车企业忙碌的“第二战场”,或是“年轻化”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或发布移动出行品牌,构建用户生态;或发力电商,线上直播买……

    时间:2022-09-02    来源:广州日报
  • 二手车限迁全面取消!8.8万元的车便宜8000元!

      为促进二手车自由流通和企业跨区域经营,从今天起,全国正式取消“国五”排放标准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新政将对二手……

    时间:2022-08-04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 二手车迎来大市场

    在扬州一家化工企业工作的金先生,顺利办完二手车转移登记手续。“在二手车交易平台搜到一台青岛牌照2015年的合资品牌轿车,到手价……

    时间:2022-08-03    来源:人民日报
  • 中国品牌车企“国潮”风起

    汽车“国潮”的兴起将成为中国汽车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当中国汽车产业强起来,汽车产品也开始打上文化的烙印,这不仅是……

    时间:2022-07-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