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质汽车 > 新能源 >

  • 电动汽车售后维保难 业内呼吁完善第三方维修体系

    电动汽车销售市场火爆,维修保养需要跟进完善。与体系完备的燃油车售后服务市场相比,电动汽车服务网点数量较少,且主要分布在一线……

    时间:2021-10-07    来源:财新网
  • 传统车企的下一个战场:纯电专属平台

      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过程中,存在着两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一种是基于传统燃油车改造成纯电动车,俗称“油改电”,这类车型基本都……

    时间:2021-10-06    来源:盖世汽车
  • 部分锂电池上游原材料价格较年初涨幅已超200%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和锂电池市场持续火爆,锂电池上游原材料价格快速攀升。其中,正极材料是锂电池最为关键的原材料,包括碳……

    时间:2021-10-01    来源:央视财经
  • 新能源产业进入加速期 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能否引领变革?

    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是通用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基石,荟萃了通用汽车26年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的技术,上汽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全程参……

    时间:2021-09-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雄居行业高成长榜首

      今年上半年,新冠疫情、原材料涨价、芯片短缺等多重不利因素都对汽车产业带来了重大影响。然而,近期众多汽车企业陆续发布的半……

    时间:2021-09-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新能源汽车下乡焦虑 北京:充电便利度有待提高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首次均超过3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30.9万辆和32.1万辆,环比……

    时间:2021-09-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 崔东树:新能源汽车三大充电模式各有发展潜力

     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增加,除了续航里程之外,车辆的充电问题也是车主较为关心的重要方面。当前,充换电主要有慢充、快充、换……

    时间:2021-09-27    来源:中新经纬
  • 充电桩行业成为吸金新赛道

    受“新基建”热度影响,作为七大领域之一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经过多年沉淀后,又重新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

    时间:2021-09-24    来源:证券日报 吴珊
  • 新能源车热销:这家汽车巨头利润率

    由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组建的全球第4大汽车巨头斯特兰蒂斯公司(Stellantis),近期公布了新公司成立以来前6个月的经营业绩。……

    时间:2021-09-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奔向碳中和

    近日,以“全面推进市场化,加速跨产业融合,携手实现碳中和”为主题的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围绕新能源汽车在……

    时间:2021-09-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闻推荐